多虧前幾屆學長姐們的聯署聲援,

耶逼!我們里摩日鄉下地方的宿舍終於有網路啦!!!!

真是歐拉拉拉拉拉的開心呀!!


輸入密碼的那一瞬間,

有種"媽呀!我終於從古代人變成現代人的感覺!!"




全世界都在上網。




我鄰居一個阿爾及利亞人剛剛敲了我房門,

來問我網路上的怎樣,

因為他上網到都忘記吃飯了。

喔跟我的情況真像,

房間髒得要死,

但網路一開就完全沉溺,

都不想打掃了啦。。。。。。

達書整個也沉溺,因為他房間也收的到訊號。

JR不知道可以上網,馬上就哇靠得很開心。

咖啡豆也在交誼廳上到電腦沒電。

裕峰房間太偏僻,流動的跑到達書和我房間上網。



里摩日終於跟世界接上線。

高科技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