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在巴黎還是里摩日把明信片寄出去的,

給河馬小朋友們的法國明信片。

今天看來是收到了喔。



喔如果你們有機會看到這篇的話,

想跟你們說我現在很厲害囉,

魔術方塊。

5分鐘之內就可以完成了呢。

不用再看"密笈"。



話雖如此,但我還是沒有那個"換角"的頭腦。

因為我還是靠死記起來的公式。

文組的人最厲害的就是記性了。

雖然我的記性也不好啦。


還有喔,我英文越來越爛了。

幾乎講不出一個完整的英文句子。

真的很窘,即使在這有認識英國人,

但講的終究還是法文。


喔,重點就是現在玩魔術方塊很開心。

讓心靜下來,專注一件事的感覺真的很好。

大學沒再算數學以後,就沒有這樣動頭腦專注過了。


對了,我同學也迷上了。

很笨。兩個人在房間玩魔術方塊玩一整晚。

但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