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和楊丞琳的新歌,上網聽了廳感覺很好。

(媽呀,好想念資工黑站。)

Jolin這次專輯的MV哩,似乎是在法國取景的呢。

看到不少去過的地方,但是呈現的感覺卻是完全不同。



節拍器

是我越來越想你 還是隱形了自己
小心翼翼你的語氣 配合你的表情
我的好勝心為你捨棄為著就是愛情
直到自己 沒空氣 才發現 不能再繼續
我不願意 再為了討你的歡心
別讓我的心 像是上緊發條的節拍器
我的呼吸 慢慢跟不上節拍器
最初的設定 我們交叉在不同頻率 美麗
最初的設定 我們交叉在不同頻率 放棄
時間把我們遺棄 就快進了傷心
愛要多少世紀才能都停止尋覓
不再演你愛的自己
脫下了語氣 節拍器 在以細數我的哭泣
可不可以 不用再跟著你靠近
我可以安靜 聆聽時間倒轉的旋律 暫停





一個人
作詞:管啟源 作曲:黃韻仁 編曲:黃韻仁
從皮包裡抽出我們的照片
沙發要移到客廳的另一邊
晚飯後你可以多嚐幾口想念
已經沒有什麼人會埋怨
今天 陰天 今天又是星期天
唯一的打算是醒得晚一些
反正我不知道要怎樣打發時間
出門或不出門沒差別
一個人到底應該睡右邊或左邊
兩個人每一次爭吵都值得紀念
一個人偶爾感到寂寞在所難免
你的氣味還留在枕頭邊
一個人我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兩個人不一定就成全一個世界
一個人關燈看見記憶的更前面
沒有光線過去那些情節更明顯


倔強 楊丞琳

你曾說 雨下的時候別低下頭
要等候 奇蹟降落
我不懂 曾想一起擁抱的彩虹
為什麼 只剩下我

原來阿 愛其實不會留下什麼
只剩下 殘缺的夢
能不能 再把你的愛借點給我
好讓我 繼續飄流

我的倔強 瘋狂 不放 逞強 流浪
是否只剩一人在寂寞戰場
你的模樣 說謊 眼光 裝傻 躲藏
我逃亡

我的倔強 迷惘 去闖 徬徨 飛翔
是否應該不計一切去抵抗
你的模樣 不想 遺忘 飄蕩 搖晃
我投降

第二個自己 楊丞琳

這是我們走在一起的第三個夏天
聊起我來還那麼膚淺
總愛對人炫燿我的微笑有多麼甜
卻不曾看到我另一面

我喜歡音樂 喜歡冬天 喜歡冒險
別總以為 你愛的 就是全世界

我只好偷偷藏起 第二個自己
沒關係 對你畢竟 沒有意義
我願為你去學習 忘記自己
繼續努力 就活得像你愛的

是否會在你將不再愛我的那一天
我已經換了個陌生的臉
原來可以因為愛上一個人而改變
還要求自己不該埋怨

我其實任性 其實愛哭 其實靦腆
是你以為你瞭解
我的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